信孚黄石、祥景小学2018年招生简章

2014/4/22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信孚黄石、祥景小学2014年秋季

       招

尊敬的各位居民、家长们:

   按照广州市小学招生工作要求,结合我信孚黄石、祥景小学具体实际,现将我校2014年秋季一年级招生工作通报如下,请各位居民和家长们相互知照。

 

一、   地段生(一年级新生)报名工作:

1、             资格与条件:符合市政策“人户一致”基本原则的20088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拥有黄石一二居委或祥景一二居委地段内房产,孩子本人具有与相应房产一致的入户满一年的户口,包括蓝印户口,另外包括地铁拆迁户),每户只限一名;黄石居委对应黄石小学,祥景居委对应祥景小学。

2、             报名时间与收费:符合条件的地段生即日起至59日前请到学校招生办登记,统一510日、1112日全天上班内持相关资料带孩子到对应学校招生办办理报名审核手续,逾期不与保留学位,视为放弃地段生资格。地段生享受免费义务教育。

3、             所需资料:房产证原件与复印件、户口本原件与复印件、出生证原件与复印件、免疫证原件与复印件。(黄石花园地铁拆迁户需携带地铁拆迁协议和居委出具的居住证明)

 

二、   借读生(一年级新生、不限户籍)报名工作:

1、             资格与条件:不限户籍的所有适龄儿童,(2008831日前出生,年龄上没有任何松动,一天也不能差)。

2、             报名时间与收费:非地段生报名注册即日起开始,学校采取先报先确定学位,招满为止的原则。因学位有限,家长最好选择在520日前完成报名工作。(报名、登记、上交资料、面试、交费定位)

3、              借读生具体收费标准请莅临黄石小学校区或祥景小学校区招生办公室咨询。(两校区今年招生规模为5个班225人,名额紧张,请各位尽早定下就读意向办理报名注册手续)。

4、             借读生所需资料:学生户口本复印件、免疫证复印件。

 

三、       秋季各年级插班生预报名

信孚黄石、祥景小学两校区不限户籍和居住地即日起开始报名办理秋季二至六年级插班生登记报名、考试手续,位满为止,欢迎垂询来访参观(外地转入必须在全国学籍网中有学籍,入学时年满六周岁、考试面试合格方可接收)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