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蓝天技工学校2016年报读须知

2014/5/2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1、报读条件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的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含同等学历的学生) 。

2、报名手续

①、持身份证与户口本复印件及毕业证明到我校招生办领取《新生入学报名表》,或直接到校招生办办理入学手续;   

②、如实填写《新生入学报名表》并交到我校招生办;

③、为保证学校招生工作的计划性和严肃性,新生报名时须缴纳600元预留学位费(入学冲抵住宿费) 。

3、报到注册时间

    即日起接受办理报名及预留学位手续,入学报到注册时间以《新生入学须知》为准。注册时须带:

(1)高中、中专、中技或初中毕业证及复印件2份;

(2)本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4份(无身份证的请带户口本复印件);

(3)户口簿及其复印件4份(复印户主和本人姓名为一页纸);

(4)注册时须交黑白或彩色小一寸免冠近照8张;

(5)属于低保户的学生应交《低保证》复印件2份

4、学费减免政策

    报读我校学生,凡符合国家减免学费政策按相应标准给予减免学费

5、国家助学金政策

    我校一、二年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同时可申请每生每年1500元国家助学金。

6、缴费方式

新生可将所需费用通过银行汇款转帐到学校。

户名:广州市蓝天技工学校     

开户行:广州银行鱼珠支行     

帐号:800 169 154 309 988

    请在填写银行转帐单时详写通讯地址、邮政编码、电话号码、学生姓名、录取专业,以便我校寄发录取通知书和联系核对。并在来校报到注册时凭银行转帐凭单办理报到手续。

 

校企双制高级班简介:

    近年来我校与广东家居馆电子商务产业园、广州新塘牛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企业共建“电子商务实训基地”,定向招收有志于电子商务事业的优秀学生组建“校企双制班”。定期前往或常年进驻产业园区或合作公司,以师傅带徒弟的方式顶岗学习技能或组织团队创业;培训货真价实的实战型电子商务技能人才。

百安冠名班介绍:

    由学校和广东百安机电消防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共同制定专业培训计划;学生在校内学习专业课程的同时,每学期定期安排到百安公司负责安装维护的广州地铁站线接受岗位训练和岗位实习;优秀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可以享受百安公司提供的“奖学金”,毕业后直接进入广州地铁站点和运行线路从事技术工作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