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湛江市中考报名系统自主填报志愿时间5月25日

2014/5/6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近日,记者从湛江市教育局了解到:2014年该市高中阶段学校(含普通高中、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和技工学校)招生实行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统一报名、统一考试、统一评卷、统一公布分数线、分批录取。5月25日至6月3日为填报志愿时间,6月19日至22日考文化课。

 

  填报志愿时间为5月25日至6月3日。由考生通过登录“湛江市中考报名系统”(http://zb.zhjedu.cn),上网自主填报志愿。

 

  志愿分为第一批和第二批共两个批次,每个批次按计划类别分别设置相应志愿组。在第一批录取的学校,有广东实验中学、我市公办省一级普通高中学校以及经市教育局批准在该批次录取的其他普通高中学校(含公办和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在第二批录取的学校,有公办一般普通高中学校(含公办和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和中职学校(含技工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