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考中招服务平台http://zhongkao.gzzk.cn报名8日截止

2014/5/5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2014年广州初中毕业生升学报名今日正式开始。整个报名时间为5月4日-8日进行。所有参加2014年广州中考的考生须在5月4日8:00-5月8日17:30登录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考服务平台(网址:http://zhongkao.gzzk.cn/)填报升学信息。

 

提醒:这次升学报名直接决定考生是否有资格填报升学志愿及参加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的统一录取。各类考生须详细了解升学报名政策,如实填报各项升学资格信息,按时完成网上报名,特别是往届生、返穗生,及境外来穗升学生,切勿错过报名时间。

 

此外,5月4日12:00-14:00广州市招办将举行“阳光招考在线——广州初中毕业生升学报名政策专场咨询活动”,考生和家长可拨打118114咨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