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汕头普通高考人数再创新高新增3考点

2014/5/11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2014年汕头高考新增3考点

 

  汕头考生超5万,比去年增两千多人

 

  本报讯 记者曾漫路报道:昨天下午,我市收看收听全国、全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随后召开相关会议和全市招生委员会全体成员(扩大)会议。今年我市普通高考人数再创新高,经省教育考试院同意,全市新增龙湖区谢易初中学、潮阳区河溪中学和南侨中学(力嘉校区)作为新考点。

 

  今年全省报考普通高考人数75.8万人,全省增加约2.8万人。我市报考人数为50208人,比去年增加2458人。其中普通类的考生为48968人,比去年增加2674人,增幅为5.8%。报考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即“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试)1240人,比去年减少216人,减幅为14.8%。

 

  高考将于6月7日到8日举行。全市设44个考点共1770间考场。我市将严格做好考试安全保密工作,试卷保密室监控录像实行6小时回放制度,防范和打击有组织、有预谋的“团伙舞弊”、冒名顶替、雇人代考以及利用高科技手段作弊等严重违法违纪行为。重点做好考点电子监控系统的维护、管理,实现与教育部、省、市互联互通。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