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中考招生志愿填报系统网址 http://xkbm.jnedu.cn

2014-5-26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今天从济南市教育局了解到,济南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中考)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13日至5月15日上午8:30至17:00。凡在济南就读并毕业的初中毕业生和具有济南户籍在外地就读的初中毕业生均可报名。考试时间为6月12日至14日。http://xkbm.jnedu.cn

 

1、现在是第一次模拟网上报名。学生登录用户名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学籍号。

 

2、为保证页面显示正常,务必使用IE浏览器(详见说明手册登录部分)。 

http://xkbm.jnedu.cn3、登录后务必核实个人信息及以往成绩等级,如有问题请与学校联系。

 

4、在我市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由就读学校负责组织;往届生和外地返济报名的初中毕业生由学生户口所在县(市)区教育局教育科负责组织。 

 

济南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志愿填报

 

现在是第四次志愿填报。学生登录用户名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第三次志愿填报修改后的密码。


进入:找学校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