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中考网上报名系统http://121.10.234.31:2222/iExamWeb/

2019-4-2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报名办法


点击进入

肇庆中考网上报名系统http://121.10.234.31:2222/iExamWeb/


今年中考考生的基本信息仍采用我市中考网上报名考务系统(以下简称“市中考系统”,进行采集,然后导入省中招平台。


已经参加我市2013年八年级地理、生物科考试的考生,从2014年3月15日开始,使用原来的考生号直接登录市中考系统进行预报名,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的报名点办理报名确认手续。


未参加我市2013年八年级地理、生物科考试或从外地转入的考生,各县(市、区)应为考生重新编排学籍号(或流水号、报名号,要求32位字符以内),在市中考系统导入考生数据,由市中考系统自动生成考生号,然后将考生号、初始密码发给考生,供考生进行网上报名和参加综合素质相关科目考试。

一个县(市、区)或一所中学所编排的学籍号(或流水号、报名号)位数应保持一致。输入信息时,如某些字符系统不支持,可使用支持国标大字符集的输入法输入,的确找不到的汉字(生僻字)用“??”(必须为半角字符)代替。http://121.10.234.31:3333/iExamWeb/ 肇庆中考网上报名考务系统 

学校首页:广东中考


进入:找学校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