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中考报名系统http://220.166.59.57:8090

2014-5-26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眉山市网上报名时间统一为:

      2014年4月11日9:00-4月14日24:00;

      全市普通高中志愿(除公办高中择校志愿外)填报时间为:

      2014年4月29日9:00-5月4日24:00。 

 

一、本网上报考系统为眉山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和志愿填报系统。

二、考生进行网上报名和志愿填报前须认真阅读《眉山市2014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考试指南》,尤其要重点阅读扉页的《市教育局特别提示》。

三、考生登录的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首次进入系统时强制更改密码,重新登录才能进入报名和志愿填报状态。考生须牢记自己的修改后的新“密码”,且不可泄露给除监护人之外的他人!因私自泄露或保管不善造成的后果,概由考生自负!

http://220.166.59.57:8090/wb_ms

四、网报系统会对考生志愿信息进行加密保护,除本人登录系统可进行查询和修改外,任何单位和个人均不能查询考生的志愿信息。

五、区县外返回的原籍的考生和社会考生,须先回户籍所在地区、县教育局补录基本信息,然后才能进行网上报名。

六、考生基本信息必须与公安户籍一致。在网报规定时间内,考生可反复核对、修改自己的报名信息和志愿信息。


进入:找学校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