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中考志愿网上填报系统http://www.esksw.cn/

2014-5-26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招生录取http://www.esksw.cn/ 恩施中考志愿网上填报系统

 

(一)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由省、州教育行政部门下达。州教育局对全州招生计划进行宏观管理,根据各县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普职比”大体相当的原则,统一下达各县市、学校招生计划。州教育局在恩施招生考试网(http://www.esksw.cn/)公布2014年恩施州高中阶段招生学校名单或招生计划。

 

为了增加农村户籍学生共享优质高中教育的机会,提高农村初中学校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省教育厅安排省级示范高中专项指令性计划,实行“县校对口合作”模式,定向招收农村户籍应届初中毕业生就读(简称“飞翔计划”)。县市教育局与对口省级示范高中签订合作协议,制定招生实施方案,经州教育局初审、省教育厅批准后实施。县市教育局要认真做好生源组织和考生资格审查,与招生学校共同做好招生和服务工作。

 

(二)志愿填报

考生根据录取批次、招生计划和本人志向自主填报志愿。实行考前填报志愿,填报志愿时间为2014年6月12日至6月16日,每日8:30—22:00。考生凭报名号和密码上网填报、修改或查询志愿。填报志愿网址为恩施招生考试网(http://www.esksw.cn/),用户名为考生报名号,初始密码为考生身份证号,考生首次登陆网上志愿系统时,必须修改初始密码并妥善保管修改后的密码。考生填报或修改志愿后,可以再次登录网上志愿系统进行查询,若查询到的信息与填报或修改的信息一致,可以确认操作成功。每次填报、修改或查询等操作结束时都要安全退出网页,避免信息泄露和他人恶意篡改志愿、密码或其他信息。


进入:找学校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