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中考报名系统HTTP://QYJYJ.EDUGD.CN/

2014-5-26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报考流程

 

1.各县(市、区)招考办于4月11日前登陆清远市中考管理系统(HTTP://QYJYJ.EDUGD.CN/ZK/),做好所属各报考点考场信息设置工作,并打印出各报考点和考场信息文档,加盖公章后于4月14日前送市招考办。

 

2.市招考办根据各报考点的人数在中考管理系统中生成准考证号和密码,各报考点将准考证号和密码发给考生。HTTP://QYJYJ.EDUGD.CN/ZK

 

3.考生凭准考证号和密码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清远市中考报名系统(HTTP://QYJYJ.EDUGD.CN/ZK/LOGIN.JSP)录入本人的基本信息,核对无误后提交。考生录入的基本信息必须完整、准确,因考生基本信息录入不全或错误而影响考试成绩和录取的,责任由考生自负。已在今年春季入读中职学校的学生信息,由原初中学校负责录入,再交录取中职学校由学生本人核对无误后签名确认。

 

4.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报考点交费,报考点凭学生二代身份证获取考生信息并现场摄像,然后打印考生的正式报考表让考生签名确认。

 

5.考生报考时,必须同时在中招平台上填报中考体育考试的选考项目。特殊考生需选择免考、择考、缓考或参加理论考试的,由各县(市、区)教育局体卫股审核后交同级招生部门统一录入中招平台。


进入:找学校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