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中考网上报名系统http://www.nm.zsks.cn

2014-5-26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http://www.nm.zsks.cn 2014内蒙古中考网上报名

 

  1、网上预报名

  考生本人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nm.zsks.cn中考网上报名系统,录入基本信息。由本人打印《考生预报名表》,并由所在学校或街道办事处签注“情况属实、同意报考”意见,并加盖公章。《考生预报名表》存入《考生档案袋》。考生在报名期间录入完文字信息后,要牢记预报名号以及自己设置的密码。

 

  2、现场照相、确认考生信息

  今年我区继续统一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证报名和确认报名信息。考生到旗(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确认报名信息时,必须携带二代居民身份证,未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的考生须提前到当地公安部门办理。

 


进入:找学校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