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2018年招生本科6650人 高职本科300人

2014/5/30  南方日报  阅读:  【放大镜】  

记者从深圳大学招生办官微上获悉,深大2014年普高本科招生计划共6650人,广东省总计划5372人。其中,广东省内第一批录取1500人(不分深圳市内外)、面向广东贫困农村地区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70人。广东2A计划中,深圳计划招2161人、市外计划招1341人,共3502人。与深职院联合培养的高职本科300人(不分市内外)。外省招生计划为1150人。

 

  据悉,深大特别设置了“荔园新生特等奖学金”和“新生奖学金”奖励高考文化课成绩优秀的新生。其中“荔园新生特等奖学金”用于奖励高考文化课成绩特别突出的新生,每人奖励5万元(按学制逐年平均发放),并且新生报到时可在相应科类中任选专业。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