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威远职中)2018年招生

2014/6/2  招生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一)学校概况

我校依山傍水,绿树成荫,环境幽雅,亭台楼榭,总占地面积136347.3平方米,建筑面积近39080平方米。近年来,东莞市政府大手笔规划投入,拟投资4600万元扩大我校办学规模,现已建设中。我校前身是普通初级中学,创建于1984年,1987年改为职业高级中学,2000年跻身国家级重点职校的行列,2006年被评为“东莞市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学校还荣获“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市职业教育质量评估一等奖”、“教育信息化示范单位”等多项殊荣,是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站、公共就业技能培训定点机构、高等院校毕业生实训基地。我校“区域性职业教育模式”得到了教育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多年的办学实践,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学校也被誉为“职教明珠,人才摇篮”。

目前在校学生有2892人,教职工234人,专任教师160人,大多是“双师型”教师,师资力量雄厚。现在开设有服装“簇群”专业(服装设计与工艺、服装制作与营销、服装表演)、计算机及应用、美术设计、电子与信息技术、会计、电子商务、印刷技术、物流管理等十个专业,教学设施齐全,教学设备一流,硬件设备条件已在省内同类学校中占较高的水平。

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威远职中)2018年招生

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威远职中)2018年招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