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东莞塘厦理工)招生

2014/6/13  招生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学校概况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塘厦理工学校)是东莞市直属公办的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学校位于东莞市塘厦镇环市南路2号,占地150亩,建筑面积8多万平方米,在校生人数2400多人。目前开设了电子技术、计算机应用、财经、艺术等四大类十多专业(方向)。学校专任教师131人,其中本科学历占99%,硕士研究生(含学位生)占39.5%,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占68%,师资力量雄厚。
2010 年是学校扩建工程完工、办学空间瓶颈问题得以解决、校企合作得以拓展的里程碑式的一年。学校秉承致力于师生共同发展的理念,坚持改革创新,为师生职业成长和发展不断拓展空间,形成了教育培训和企业培训并举、专业类培训和心智类培训同行的师资培养特色,建立了“岗位定向、专班培养”、“职业素养与职业技能并重”的职业教育特色。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东莞塘厦理工)招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