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大学苹果智慧教育学院合作班招生简章

2014/6/1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2014广州大学苹果智慧教育学院合作班招生简章

 2014年广州大学大专本科+高技招生简章

 

苹果智慧教育学院合作班

2018广州大学苹果智慧教育学院合作班招生简章

该班是基地与苹果智慧教育学院联合办学,实行2+1培养模式,第一、二年在广州学习,第三年在廊坊东方大学城参加专业培训与考证实习;


学历通过参加成人高考获取,完成课程、考核合格,可获得相应的专科毕业证书;


同时,日常教学大纲中融入苹果技术学习,学生完成相应的课程内容并通过考核,可授予相应的Apple全球认证工程师资格证书。


由苹果智慧教育学院负责统一在苹果就业联盟内安排就业。

 

[UI艺术设计]


     UI即User Interface(用户界面)的简称。UI设计则是指对软件的人机交互、操作逻辑、界面美观的整体设计。好的UI设计不仅是让软件变得有个性有品味,还要让软件的操作变得舒适、简单、自由,充分体现软件的定位和特点。

 

特色核心专业课程:艺术导论、中外设计史、设计构成、需求分析与低保真原型、视觉设计、前端技术与视觉规范、项目实训等。


就业方向:UI设计、视觉设计、交互设计。

 

职业技能证书:全国公共英语PETS;办公软件自动化;图形图像处理(高级);ICAD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证书(选考);Adobe相关认证证书(选考)。

 

【影视动画】


    以渲染、实拍与三维结合、三维特效、影视后期合成为主,深入的学习和研究各种大型项目的渲染解决方案。并通过实践训练让学生领悟合成的技巧和思路,以通过不同的手段应对影视特效及后期合成的各种制作要求。

 

特色核心专业课程:二维应用基础、三维应用基础、三维渲染、三维动画、后期处理、特效处理、项目实训等。


就业方向:渲染师、三维特效师、影视后期特效师、后期合成师等。

 

职业技能证书:全国公共英语PETS;办公软件自动化;图形图像处理(高级);广告设计师(选考);ICAD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证书(选考);Adobe相关认证证书(选考)。

 

2014年广州大学高技大专本科招生简章

2014年广州大学高技大专本科招生简章

2014年广州大学高技大专本科招生简章

2014年广州大学高技大专本科招生简章

 

1、报读条件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含同等学历的学生) 。


2、报名手续
、在尾栏在线报名,老师联系你来校招生办办理入学手续;  
、联系招生老师电话,提交资料后通知来校招生办报名
、为保证学校招生工作的计划性和严肃性,新生报名时须缴纳800元预留学位费(入学冲抵住宿费) 。


3
、报到注册时间
    即日起接受办理报名及预留学位手续,入学报到注册时间以《新生入学须知》为准。注册时须带:
1)高中、中专、中技毕业证及复印件2份;
2)本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6份(无身份证的请带户口本复印件);
3)户口簿及其复印件6份(复印户主和本人姓名为一页纸);
4)注册时须白底、蓝底大一寸免冠近照各10张(背后注明姓名)。

地址: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

学校首页:广州大学高技网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