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中考独立批特色班分数线比提前批高很多?

2014/6/1  南都  阅读:  【放大镜】  

独立批特色班分数线比提前批高很多?

 

  中考专家周贵:独立招生录取分数或比提前批高10-20分

 

  在昨天的咨询会上,不少家长关心独立招生的分数会不会水涨船高?周贵认为,特色办学是受到扶持的,这意味着会吸引更好的生源,将来特色学校(班)的好生源会增加。由于独立招生的带动,这些学校的分数线也会随着升高。

 

周贵预测,今年新增的独立招生学校同样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学生很喜欢某所学校,会在独立招生中报考;而独立招生的计划数少,录取时从高到低,客观上会拉高独立招生的分数。“因此,今年特色学校独立招生的分数应该会比其在提前批的录取分数高一些,这可以参照去年的分差。而新增的七所独立招生高中的录取分数线,至少可以预估也会比去年的提前批高10分-20分。”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