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信中学副校长陈民:外地生分数线会否更高?

2014/6/1  南都  阅读:  【放大镜】  

外地生读名校分数线会否更高?

 

  执信中学副校长陈民:外地生分数线不会太高

 

  广州今年有初中阶段3年完整学籍的外地考生24589人,换言之,这部分考生可以报考广州市的公办高中,但会受到8%的招录比例限制。这对于外地生来说,今年考名校会否更难?分数线会否比本地生更高?

 

陈民表示,往年有择校的时候,执信中学也有两条分数线,一是公费线,一是择校线。在广州市排名前六的学校中,公费线和择校线一般相差不远,就执信中学而言,通常都是公费线分数比择校分数略高,只有一年择校线的分数高于公费线分数几分。往年,执信中学的择校计划是招生总数的10%,这个名额是包含了本地生和外地生,当时每年被择校计划录取的外地生大概占5%-6%,择校分数线也没有高过公费线。现在8%都给了外地生,所以外地生的分数线也不会高很多。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