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生能否报读东莞市技师学院

2015/5/6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外地生能否就读?外地毕业生能否入户东莞?

我院向全国招生,不受户籍限制;根据《东莞市高技能人才入户城镇工作方案》(东府办[2012]140号)的政策,具备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的应届毕业生均可直接申请入户东莞。

 

 

如何收费? 

我院根据广东省《关于扩大中等职业教育免学费政策范围 进一步完善国家助学金制度的实施意见》(粤财教[2013]54号)文件精神,对符合条件的学生(含中技、高技)均实行免费教育。贫困生还可申请国家助学金,优秀学生学院颁发奖学金,特困生可免费发放校服和床上用品。与企业联合办学的冠名班,企业可资助学生完成学业。 

 

 

毕业生就业情况如何? 

我院毕业生一直供不应求,深受企业欢迎,主要在华为、雀巢、华润、广汽集团等中外知名企业,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福利好、待遇高,就业前景好。就业推荐率100%,历年来就业率在98%以上。

 

报读方式:

 

方式1:网上提交报名信息(请在尾栏填报)

方式2:联系招生老师发短信息报名

学校首页:东莞市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