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汽车技工学校简介

2016/4/7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省肇庆汽车技工学校是经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以汽车类专业为主的公办技工学校,是肇庆市及粤西地区培养汽车类人才历史最长、人数最多、专业性最强、具有汽车专业特色的省重点技工学校,是肇庆市汽车驾驶与维修技能考核、鉴定中心。长沙理工大学、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均在学校设立函授站和分教处。学校硬件设施完善,学生宿舍全部公寓化(含高级公寓,内设空调),教室、实习车间标准化,拥有设备先进的实习车间和各类高档的实训车辆。    

 

学校坐落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全国优秀旅游城市----肇庆市城区,交通方便,学习环境优雅。学校教学严谨,拥有一支思想好、业务精、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强大师资队伍。现有教职工160人,其中高级讲师26人,讲师48人,高级工程师16人,高级技师38人,技师43人。在校生3500多人,另有大专班学生1000多人。


    学校坚持依托行业,服务行业、面向市场的办学方针,已与珠三角大型汽车厂家、汽车品牌4S专营店、交通运输企业、大型汽车综合维修厂及部分产业转移工业园建立了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定点培训技能人才。历年来毕业生供不应求,就业率达100%。特别是近几年开设的奥迪、丰田、本田特色班,汽车钣金与涂装及以女同学为主的汽车营销专业人才更受用人单位青睐。学校逐步形成了学历教育与技能教育,全日制与短期培训,中等与高等教育并举的灵活办学模式,极大地满足了用人单位的需求,深受社会欢迎,逐步树立了读汽车专业、学汽车技能、招汽车人才,首选汽车技校的良好口碑。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