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东莞民办高中“公办班”招生人数1212人

2014/6/14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今年,全市公办普通高中共招收正取生17834人,其中面向全市招收正取生7492人,分片招收正取生8842人,面向全市招收符合认定条件的随迁子女1500人。这些正取班按学校等级的收费标准收费。

 

  今年,民办学校提供超过7000个普通高中学位。其中,全市民办普通高中“公办班”招生人数为1212人。民办普通高中民办班:全市民办普通高中民办班招生人数为6588人。

 

  想报读国际课程班的考生也可以留意。有5所学校招收国际课程班,分别为:东华高级中学100人、光明中学100人、翰林实验学校50人、虎门外语学校60人、北师大东莞石竹附属学校60人。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