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邑大学轨道交通学院挂牌成立

2014/6/18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下设轨道交通车辆工程、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两学系

 

昨日从五邑大学获悉,日前五邑大学轨道交通学院正式挂牌成立,将为城市轨道交通的发展培养一线专业人才。

 

根据邑大有关负责人介绍,轨道交通学院正式成立后,将下设轨道交通车辆工程、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两个教学系。轨道交通车辆工程专业方向以车辆的修理制造为主,培养掌握车辆及配件制造、维修、运营车辆的维护等工程技术和管理人才;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方向重点培养在轨道交通运营、维护和管理方面的工程技术和管理人才。

 

据介绍,五邑大学在2010年就开设城市轨道交通相关专业方向,从2011年开始在学校交通工程专业下招收了轨道交通车辆工程、轨道交通运营管理、轨道交通电气化、轨道交通自动化4个专业方向,总人数961人,而在2015年将有首届毕业生人数为373人。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