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商学院(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中美本科双学位

2014/6/25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广州商学院(原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

 

全力打造国际化高校

 

 

广州商学院简介(招生代码:13667  录取批次:第二批本科B类)

广州商学院前身是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由华南师范大学与广州康大工业科技产业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现已有十五年办学历史,是广东省首家民办本科高校,首家独立学院,也是首家获教育部批准开设中外双学位项目的民办高校。目前,学院形成了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文学、法学、工学、艺术学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布局,开设22个本科专业,共有10个二级教学单位,全日制在校本科生1万多人。2014年,学院以良好的办学成绩和办学条件通过了全国高校设置委员会的评审,并经教育部批准,于2014年5月转设为广州商学院,成为广东省首获教育部批准转设的独立学院。

 

   办学十五年来,学院为国家培养各类人才20000多人,学院历届毕业生受到社会和用人单位的广泛认可,就业率95%以上。2011年以优异成绩通过广东省学位委员会评审,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学院社会声誉不断提高,先后荣获全国先进独立学院、广东省十佳独立学院、广东省民办高校就业竞争力十强单位等荣誉称号。广州商学院将立足于广州珠江三角,服务于区域产业,秉承华南师范大学的优良办学传统“严谨治学,以生为本”,突出发展“应用型、国际化、开放式”的办学特色,努力办成在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高校。

 

学院积极探索国际化办学模式,于2011年成立了国际学院,重点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开展中外合作办学,与海外高校广泛开展师生和学术交流。2012年,学院经教育部批准与美国贝尔维尤大学(BU)合作中美本科双学位办学,统考招生,并于2013年起面向广东省统招中美管理学双学位本科学生。

 

广州商学院国际学院简介(招生代码:80010  录取批次:第二批本科B类)

 

广州商学院为响应国家和广东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中“关于推进教育国际化”的号召,实践广东高等教育先行先试的理念,加快高等教育国际化的步伐,成立国际学院,旨在借鉴海外先进教育理念,引进海外优质教育资源,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综合素质高、外语和专业能力强,融合中西方文化,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的涉外型实用人才。自成立以来,广州商学院国际学院先后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德国等国家的多所高校签订合作协议,广泛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

 

合作院校美国贝尔维尤大学简介

 

贝尔维尤大学(Bellevue University)坐落于美国中西部内布拉斯加州(Nebraska)的第三大城市--贝尔维尤市(Bellevue),环境优美,适合居住和学习。该校成立于1966年,是该州最大的传统私立大学之一,并为我国教育部及美国六大联盟之一的中北部高教联盟(NCACIHE)所承认的高等教育学府。大学开展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教育,可颁发45个学士学位及多个硕士和博士学位。贝尔维尤大学注重国际教育合作的拓展,积极进行开放办学的有意尝试。近年来国际学生的人数迅速增长,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多元性的国际文化学习氛围。学校以其广泛多样的专业和先进完善的教学设施,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国际学生。

 

中美双专业、双学位项目简介

 

广州商学院与美国贝尔维尤大学合作申报的物流管理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于2012年10月获得国家教育部批准(批准编号:MOE44US2A20121317N,详情可登http://www.moe.gov.cn教育部中外合作项目网页查询),该项目于2013年起面向广东省招收国家计划内中美本科双专业、双学位学生。

 

学制及专业设置

 

2+2学制:中外双校区,融合中美双方优势培养复合型国际化人才。

中美双专业:项目学生在广州商学院校区选读物流管理专业,在贝尔维尤大学校区可选读 国际金融、工商管理、市场营销或物流管理专业。

中美双学位:项目学生可同时获得广州商学院管理学学士和贝尔维尤大学理学学士学位。

 

中美师资

 

   中美双方结合中西教育优势,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实施课程教学、教学管理与教学考核。同时,依托中美双方优质教师资源,构建国际化教师队伍,实施分层教学,制定阶段性教学目标,建立定量评估体系,实行全英(双语)教学。

 

项目优势   

 

更优的国际化教育、更强的国际化师资、更高的就业起点 经教育部批准的中美双专业、双学位

 

2012年10月经国家教育部和广东省教育厅批准,招生纳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教育部认可的中美双专业、双学位,学生受惠于国际化教育模式,毕业后在国内外具有更强的就业、创业竞争优势。

 

优秀的国际化师资和教学环境

 

由中外教师组成国际化教师队伍,小班教学,全英(双语)授课;资深导师引导学生,帮助其适应国外大学的教学模式,完成海外学习阶段,保障学生获得国际化的学习体验。

 

中西结合的全新教学模式

 

引进贝尔维尤大学先进的教材、教学方法,同时整合广州商学院具有竞争力的课程;采用国内外课程接轨的专业设置,致力于培养具有中西教育优势,适应国内外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国际化商务人才。

国内留学+国外留学两种体验

 

学制为四年,学生在广州商学院完成前两年课程后,赴美国贝尔维尤大学完成后两年课程。达到项目培养方案规定要求的学生,将同时获得广州商学院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管理学学士学位证书和美国贝尔维尤大学颁发的理学学士学位证书。

 

便捷的海外升学,优质的美国教育资源

 

2+2的学制,直升贝尔维尤大学,留学专家提供专业咨询和辅导,确保签证率。合作方美国贝尔维尤大学(www.bellevue.edu)为美国内布拉斯加州最大的传统独立大学之一,并为我国教育部及美国六大联盟之一的中北部高教联盟所承认的高等教育学府,被美国著名的USNEWS评为全美e—MBA最佳的25所大学之一(Top 25)。

 

 

2014年招生专业

 

院系名称

专业名称

院系名称

专业名称

国际学院

(院校代码:80010

物流管理

(中美合作办学)

会计系

会计学

财务管理

审计学

经济系

国际经济与贸易

计算机系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金融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电子商务

物联网工程

物流管理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法律系

法学

艺术设计系

产品设计

外语系

商务英语

视觉传达设计

英语

环境设计

日语

旅游管理系

旅游管理

德语

酒店管理

 

 

备注:招生专业、招生计划、收费标准及专业要求以《广东省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为准。

 

 

学校地址:广州市萝岗区九龙镇康大教育园

邮政编码:511363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