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华工贸技工学校特色专业招生

2015/5/5  招生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广州南华工贸技工学校招生专业
系别
部门特色介绍
层次
专 业
可报套读的大专配套专业
大专层次发展方向
校企合作平台知名企业简介
珠宝系
我校珠宝专业系是我校的品牌特色专业,珠宝专业规模中国第一,是中国珠宝综合人才培育的引领者!我校珠宝专业具有天时、地理,人和三大优势,地处亚州最大的珠宝加工中心番禺腹地,拥华南地区最强大的专业教学实训场地与专业设备;与中国地质大学珠宝学院合作,拥有中国最强大最高端的专业师资队伍;处于珠三角经济发展区域腹地,与周生生,周大福等知名企业合作,拥有最强大的珠宝专业就业平台体系,每年为我校的珠宝专业毕业生提供了大量的就业与升职加薪的机会。
中技/高技
珠宝工艺与鉴定
工商企业管理,会计学,行政管理
主要培养珠宝专业技术过硬,专业素质较强,综合素质较高,具有一定的珠宝相关专业管理知识与能务的珠宝专业综合发展人才。
与周生生,周大福,老凤祥等知名品牌企业长期保持校企合作,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大量3500—10000元左右实习就业升职的机会。
中技/高技
珠宝首饰加工与设计
中技/高技
珠宝鉴定与营销
中技/高技
玉石设计与雕刻
中技/高技
国际黄金投资理财管理
中技/高技
珠宝服装模特
 
 
 
 
 
 
 
服装系
我校服装专业系是建立在我校特色珠宝设计专业基础上的特色专业,追求时尚,实力、魅力的设计风格,设有标准的服装教学实训室,其配套的服装艺术画室、服装设计室,配置有全套服装流水线生产设备、服装设计工量具及立体模型;学生在校期间可接受“工学结合培养模式”,在接受专业理论知识、市场流行趋势、营销实务案例的同时,直接参与校内企业生产线的管理与操作,其专业技能培养与社会职业岗位群无缝接轨。
 
中技/高技
服装设计与工艺
机械设计与制造,行政管理,工商企业管理
主要培养服装专业技术过硬,服装业务能力较强,口才较好,有一定的社会交际与管理能力的中高级服装专业综合发展人才。
 
中技/高技
服饰品设计与营销
 
 
 
 
 
 
 
汽车、现代机械工程系
我校汽车与现代机械工程系有两个专业方向,十六年教学探索逐步形成了我校特色鲜明和优势独特专业办学模式,同时学校通过与知名企业签订订单培养的协议建立校企合作模式,现今已成为集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喷涂与制造、汽车服务与营销、模具制造、数控加工等专门化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
中技/高技
模具设计与制造
汽车运用与维修,电气工程,行政管理,工商企业管理,机械设计与制造,
主要培养由专业技术过硬的中高级技工人才转变为中高级专业技术过硬,综合业务能力较高,具有一定的管理也创新能力的创新型技术管理型专业人才。
积极与汽车等相关企业加强合作,制定订单式人才培养方案。即利用企业的资源为企业培养储备人才,实现学校与企业“双赢”的人才培养模式。
中技/高技
数控技术
中技/高技
机电一体化(飞机制造方向)
中技/高技
现代小汽车维修与应用
中技/高技
汽车营销与技术服务
 
 
 
 
 
 
 
计算机应用工程系
计算机应用工程系是我校最早成立的应用技术专业系,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和、专业水平较高的师资队伍,本科以上学历占90%,双师型教师超过65%,此外还聘请行业、企业有丰富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作为教师。拥有三大计算机实训室。配备了计算机装配维护、网络技术、综合布线、软件工程等专业实验室功能,并与企业共建校外实验实训基地。雄厚的师资与完善的教学设备为培养优秀的高技能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技/高技
计算机应用与管理
计算机应用技术,行政管理,工商企业管理,机械设计与制造
主要培养专业技术过硬,专业素质良好,具有创新意识,综合素质过硬,具备良好的社会沟通与管理服务能力的专业性管理人才。
 
中技/高技
产品外观设计
中技/高技
计算机现代广告设计
中技/高技
室内装饰设计
中技/高技
广告装潢
 
 
 
 
 
 
 
现代服务管理系
现代服务管理系是我校最早成立并顺应广东省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的要求,重点发展的专业系部。目前,专业系设有(高技+大专)和(中技+大专)两个办学层次,实行人才培养、专业研究与社会、产业相结合的办学模式,大力拓展校企合作,在广东的物流服务和电子商务,中外合资企业中享有良好的声誉,毕业生深受企业的青睐。
中技/高技
现代物流
物流管理,行政管理,工商企业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
主要培养专业技术过硬,专业素质良好,,综合素质过硬,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创新意识,社会沟通能力的专业性管理人才。
 
中技/高技
电子商务
中技/高技
网络营销
中技/高技
商务文秘与计算机应用
中技/高技
商务文秘与会计电算化
中技/高技
工商管理
 
【学校重点推荐专业】
· 珠宝工艺与鉴定
· 珠宝首饰加工与设计
· 珠宝鉴定与营销
· 玉石设计与雕刻
· 珠宝服装模特
 
【学校合作企业—珠宝方向】
安赖珠宝有限公司
东莞富艺珠宝有限公司
深圳市甘露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劳伦斯珠宝首饰(深圳)有限公司
金至尊珠宝有限公司
三和珠宝有限公司
深圳星光达首饰有限公司
深圳翠绿珠宝有限公司
新客隆珠宝有限公司
粤豪珠宝有限公司
展鸿图珠宝有限公司
周大福(深圳)珠宝有限公司
周大福(顺德)珠宝有限公司
钻石世家珠宝有限公司
 
【学生作品】
珠宝玉石相关专业·学校作品1珠宝玉石相关专业·学校作品2珠宝玉石相关专业·学校作品3
 
珠宝玉石相关专业·学校作品4珠宝玉石相关专业·学校作品5珠宝玉石相关专业·学校作品6
 
 
 
【学校专业实训器材】

珠宝玉石相关专业·操作器材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