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商业职业技术学校报读方法

2016/4/15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身心健康、学习态度端正,均可报读


①最佳报读方法为本页网上在线报名,招生办会根据学生的联系方式进行确认并办理录取手续。并随后通过银行汇款缴费(在汇款用途上注明学生姓名、性别、专业,同时来电确认后注册)。学校账号:3602024909200015481;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广州塞坝口支行;收款单位:广东省商业职业技术学校
②也可在中考报考志愿栏中第一志愿填报我校,我校将按省招生办的有关规定进行录取。


 

是一所什么性质的学校?

广东省商业职业技术学校(原广东省商业学校)创建于1951年,是广东省教育厅直属公办全日制国家级重点中职学校。学校坐落于广州市荔湾区,与广东省商业技工学校合署办学,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学校地处珠江桥头,交通便利,地铁5号线终点站(滘口站)就在校门口。目前,学校以商为本,紧贴市场,开设财经会计、商贸物流、外语外贸、艺术设计及技工类等五大类20多个专业,以“诚商、敬业、笃学、爱校”为校训,秉承“勤奋成就梦想,人文塑造儒商”办学理念,形成“学商、会商、从商、经商”的商道文化育人特色。办学63年来,学校累计培养和输送了数万名创业精英、经营能手、业务专才和技术骨干,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在校学生规模稳定在6000人左右。专任教师具有中、高级职称的达90%,硕士研究生占13%,双师型占72%。教师们全身心投入教育事业,爱岗敬业,在商教园中辛勤耕耘。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