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艺术学校官方网站

2015/5/20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揭阳市艺术学校是一所公办全日制艺术专业学校,开设舞蹈表演、钢琴声乐、潮剧表演、潮州音乐等专业。办学目标:培养文艺表演团体骨干,机关、企事业单位文员。

 

      学校位于市区神港公园内,风景秀丽、环境优雅。拥有先进的教学设施,雄厚的师资力量,严格的管理制度,良好的校纪校风。学校常年聘请戏剧界范泽华、郑健英、张长城等著名艺术家担任客座教授,现有一批高、中级职称,本科学历专业教师。近年来,学校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专业优秀人才,为国内各高等院校输送了许多后备人才。多次参加省、市举办的大型演出活动,并在全省举办的各类比赛中获得多项金、银大奖。办学成果显著,深受社会各界人士高度赞赏。

 

   一、学生待遇:

1、农村户籍及城镇低保户学生可享受二年共3000元助学金。

2、毕业发给广东省中专学历毕业证书。

 

   二、报考条件:

1、品德优良、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表达清楚、有一定的艺术素质。

2、招收年龄12--20周岁的学生(含结业生)。

 

   三、报名时间和办法:

1、报名时间:5月1日至9月10日

2、报名办法:电话联系、填报志愿、到校报名。

3、学校地址:揭阳市区梅云神港公园内市艺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