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区玉湖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2018/5/31  揭东区玉湖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揭东区玉湖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揭东区玉湖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揭东县玉湖职业技术学校始建于1956年9月。附设普通高中和初中。校区占地79920平方米,建筑面积26235平方米。学校现有62个教学班,3278名学生(其中初中学生1626名,高中及中职学生1652名),共有正式教职员工243名,专职教师230名。


2012年在创建教育强镇过程中,县委县政府给予大力的支持,装备了标准教室、实验室、阅览室,完善了田径场等,“三室一场五有”符合规范化学校建设要求。

   

学校秉承“构建文明和谐校园,培养健康发展学生”的办学理念,以艺体教育为特色教育发展方向。学校教风严谨,学风优良,办学质量不断提高。近三年高考上本科线学生人数达88人。学校参加揭东县校园文化节及省、市、县各级各类艺体比赛共有125人次获奖,受到上级的肯定。

揭东区玉湖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