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五星职业技术学校报名办法

2015/6/8  广东教育考试院  阅读:  【放大镜】  

 一、报读方法

 

     1、因我校是正规的学校,所以招生名额及批准权须由上级主管部门决定,考生可先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或电话登记相关的资料,我校招生办收到资料后,会第一时间上交给主管部门审批,若审批通过的考生,我校将会寄发录取通知书,并通过电话联系考生到校办理报名手续。

     2、 手机报名

     3、 获审批通过的考生,到校办理手续时请携带身份证和一寸彩色近照3张,如没有身份证的,请带有关证明身份的材料(如户口簿、准考证、管理区证明等)。

  

  二、入学报到时间

     06月20日至08月30日报到入学,报到期间各站设有24小时新生接待处.乘长途汽车及飞机报到的新生可提前与学校招生办公室联系接站。

  三、入学收费标准

     严格按上级主管单位和物价局相关规定执行,收费标准请参阅招生简章

  

学校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温塘村温南路温塘育才科技园内(温塘加油站东面250米) 

 

来校路线:

1.从东莞汽车客运总站(万江汽车总站),乘坐K1路公交车在东莞市汽车客运东站下车,转乘63路公交车在温塘加油站站下车(距离学校100米)。

2.从东莞南城汽车客运站,乘坐C1路公交车在东莞市汽车客运东站下车,再换乘63路公交车在温塘加油站站下车。

3.东莞各镇区可乘车到东莞市汽车客运东站,再转乘63路公交车在温塘加油站站下车或坐的士到东莞五星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