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校官方网站

2015/6/11  广东教育考试院  阅读:  【放大镜】  

汕头市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校,由原汕头市纺织中专和汕头市工业职业中学合并而成的公办全日制职业技术学校。学校设有纺织、工业两个校区。在市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现正争取易地重建,新校区建设在筹办中。

    学校是粤东地区最早创办的公办纺织服装类职业学校,配备有多媒体教室、服装CAD电脑室、美术绘画室、成衣裁缝制作室、染整实验室等一批设备先进的实训中心和教学实验室。学校与汕头市琪雅美容培训学校合作开办美容美发专业,学生在纺织校区学完基础课程后再到琪雅美容培训学校上专业理论、实操课,毕业后由该学校推荐就业,帮助创业。学校新开设了现代纺织技术专业,培养家纺行业紧缺的人才。工业职中校区继续开设普高班。

    学校拥有一支有专业理论知识,又有实践经验的“双师型”教师队伍,在教学上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突出专业技能,体现专业特色,以培养技能型和实用型人才为目的。学校在纺织服装、印染、美容、电脑等企业设有实习基地,为学生提供与企业“零距离”的岗位技能学习。历年来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和社会各界的欢迎,就业率达到98%,染整专业是粤东中职学校中唯一开设的专业,染整技术专业的就业率为100%。染整专业是粤东地区中职学校唯一开设的专业。

    学校严格按“一费制”标准收费,对农村户口或持城市低保证的学生代发国家助学金(每年1500元/生)。

招生专业

 

序号

专业名称

招生人数

方 向

办学地点

001

服装设计
与工艺

200

电脑服装设计方向

校本部

002

服装设计
与工艺

200

针织、内衣设计方向

005

染整技术

50

纱线、织物的打板、
调色、染色

009

计算机应用

50

 

013

纺织技术
及营销

50

家纺设计

016

针织工艺

50

经编工艺、经编设备调试、花边设计

 学校地址:汕头市韩江旁3号(迴澜桥头北侧)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