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五洲学校官方网站

2015/6/11  广东教育考试院  阅读:  【放大镜】  

梅州市五洲学校是经梅州市教育部门批准、广东省教育厅备案,以中等职业教育为主的一所较具规模的市直属全日制学校。学校创办十多年以来,坚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做到“严管理、高要求、高技能、高就业”的指导思想,以培养德才兼备,一专多能,适应现代化建设技术人才为目标。努力创造优良校风、校貌,优化育人环境,教育教学成绩显著。2005年国家民政部表彰了全国309个自律与诚信建设先进单位,我校是梅州市唯一受国家民政部表彰的先进单位。

 

随着学校不断发展,规模扩大,经深圳劳动部门批准,把我校列为深圳劳动部门,在全国设立的十所外来工培训输送基地之一,使我校毕业生就业率达到100%,历届毕业生由深圳劳动部门,负责推荐到深圳和珠江三角州等地的国有和中外合资,大、中型企业、公司和事业单位工作,很多学生皆成为公司、企、事业的骨干和领导,受到用工单位的高度赞誉。去年与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合作,在我校设立校区,开设高级技工(大专)学历教育,现已成为中专、高技(大专)多层次的办学机构。

 

学校地处城市中心,校园环境优美,管理完善,离汽车总站几百米,5路、6路公共汽车在校门口设站,交通非常便利。有雄厚的教师队伍。教育教学设备齐全,有电脑室、琴室、模具实验基地等实习实验设备。学校提供食宿,学生宿舍设施完善,每个房间有电话,是学生理想的学习园地。热忱欢迎应届初中毕业生和同等学历的社会青年来我校就读。

 

招生专业

专业 层次 学制 招生人数 每学年收费 招生对象

电子电工应用与维修

中专 3年 50 1、免费对象:中职全日制在校生所有农村(含县镇非农户口学生、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应、往届初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历的社会青年均可报名。

 

电梯安装与维修 中专 3年 50
计算机及应用(动漫设计) 中专 3年 50 2、应交费用:每学期每生只需缴交500元(课本资料等费用)按年(二学期)收取共计1000元至毕业
幼儿师范 中专 3年 50
财会与电脑 中专 3年 100 3、助学金政策:凡免费低保困难生还可申请助学金补助每年1500元。
电子商务 中专 3年 50

 

学校地址:广东梅州五洲城五洲路36号

学校首页:梅州市五洲学校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