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华城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2018/6/4  五华县华城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五华县华城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五华县华城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五华县华城职业技术学校是梅州市公办重点职业技术学校,梅州市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转移就业定点培训机构,五华县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职业技能培训示范基地。学校创办于1985年,其前身为五华中学学农基地、五华县第二劳动大学。


学校遵循职业教育的发展规律,贯彻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的办学思想,以“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为育人理念,以“重德、启智、授技”为育人宗旨,以培养“合格+特长”现代职业技术人才为育人目标,以学会求知、学会做事、学会共处、学会做人为育人要求,建立“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育人网格。


目前,学校开设的专业有:学前教育、计算机技术及其应用、电子技术及其应用、电子商务。同时还与深圳前海优职教育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办学,开设动漫设计、航空安检、航空地勤、航空票务等专业。学校各专业教学实验设备先进齐全,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经验丰富,教研能力突出,规章制度健全,管理严格到位,有一整套完善细致的管理措施和方法,是学子求学成才的理想之地。


现我校正在着手申报广东省重点职业技术学校,届时学校的校园面积将达到60多亩,校园建筑面积达到25000平方米。


学校地址


相关报读信息:

五华县华城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五华县华城职业技术学校环境展示

五华县华城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及计划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