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招生简章

2015/6/13  广东教育考试院  阅读:  【放大镜】  

山市南海技师学院创办于1963年,是广东省办学历史最长的公办技工院校之一,经过五十年的办学实践,现已成为国家重点技工学校、高级技工学校、技师学院、广东省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学院成为产业升级的“助推器”、高级蓝领的“孵化器”、佛山制造的“服务器”,为社会输送高质量的技能人才。

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招生简章

学院目前在校学生八千多人,共有数控系、汽车系、机电系、经贸服务系、信息系、应用设计系、珠宝玉器系、家用电器系八大系别,开设数控加工、模具制造、汽车维修、机电一体化、电子商务、工业设计、建筑装潢设计、旅游与酒店服务、烹饪等20多个常设专业,培养层次涵盖中级工、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

2010年以来,学院获得“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先进集体”、“全国总工会农民工培训先进集体”、“省级农村劳动者转移就业职业技能培训示范基地”、“全省技工院校校企合作工作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

雄厚师资力量

学院拥有专职教师三百多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70人,中级职称教师137人,技师、高级技师104人。学院致力打造优秀教师团队,大批教师赴美国、加拿大、奥地利、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培训,教师中拥有全国技术能手5人、广东省技术能手9人、佛山市岗位技术能手标兵11人、南海区岗位技术能手标兵24人。

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招生简章

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技术能手”、“广东省技术能手”称号的教师合影

先进实训设备

学院拥有实验实训室102间,包括:电工新技术实训室、数控加工中心实训室、模具快速成型实训室、数控仿真实训室、数控车床实训室、数控钳床实训室、网络技术实训室、汽车新技术实训室、电子商务实训室、金融财会实训室、语音室等各类实训实验室。

实验室配置了能满足高技能人才培养所需的先进教学设备设施,主要的先进设备有:快速成型机、三坐标测量仪、五轴高速加工中心、龙门加工中心、卧式四轴加工中心、全功能数控车床、数控钳床、电火花机床、线切割机床、真空注塑机、气动液压实训台、可编程控制器、变频控制器、工控现场总线控制系统实训台、恒压供水自动控制实训设备、自动控制仿真电梯设备、生产线自动控制仿真设备等。

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招生简章

一流校园环境

南海技师学院新校园建设项目是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计划投资5.8亿元。项目建设用地约426亩, 总建筑面积约236294平方米。新校园建设内容包括:实训车间、学生公寓、综合楼、图书馆、体育馆、田径场、礼仪广场以及校内道路、绿化等公共配套设施工程。学院新校园将建设成一所集示范性学院、现代化工厂、园林式环境于一体的现代化技师学院。

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招生简章 
 

南海校区:南海区官窑镇禅炭路黎岗路段

东校区:禅城区市东下路22号

西校区:禅城区江湾路马鞍街12号

大沙校区:禅城区张槎镇大沙二路

培训鉴定中心:南海区桂城天佑北路12号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