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交通运输技师学院2016年招生专业(佛山校区)

2016/2/23  广东省交通运输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专业介绍(佛山校区) 

汽车检测与维修(中级工)(上海大众订单班)
培养目标:
培养与本专业职业能力相适应并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熟练掌握现代汽车构造、维修及保养等方面的基础理论和最新技术,能够运用先进的仪器设备对汽车进行故障诊断和维修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
《汽车发动机机械系统维修》、《汽车电气设备维修》、《汽车底盘维修》、《汽车发动机控制系统维修》、《汽车柴油机控制系统维修》、《汽车电控底盘维修》、《汽车空调系统维修》、《汽车总成大修》、《汽车检测与维护》、《汽车维修工考证》(中级)
考取证书:
必考:汽车修理工(中级)、计算机操作证(中级)。
自愿报考:汽车修理电工(中级)、汽车营销师(中级)。

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中级工)(广船国际订单班)
培养目标:
培养具备机电一体化复合型专业知识,掌握电气自动化控制与应用专业技能,具备一定的现场管理能力,能从事自动化及数控设备控制、运行管理、安装、调试、维修工作的高级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
电力拖动控制线路、可编程序控制器及其应用、单片机应用技术、电工技能训练、AUTOCAD 、电机与变压器、机床故障检修、液压与气压传动、制冷技术。
考取证书:
必考:计算机操作员、维修电工中级工证。
自愿报考:高压电工操作证、低压电工操作证。

 

环境艺术设计(高级工)
培养目标:
培养具备室内设计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过硬的实操技能和创新意识,能从事家具设计、展示设计、室内外环境艺术设计、小型建筑设计、园林景观设计等工作的应用型高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
美术基础课程、室内设计程序、人体工程学、设计标准与预算、家具设计、室内公共空间设计、商业展示设计、小型建筑设计、园林景观设计、AUTOCAD、3DMAX、PHOTOSHOP、Vary、市场营销学等。
考取证书:
必考:建筑设计绘图员中、高级工证、计算机操作员。

 

环境艺术设计(中级工)
培养目标:
培养熟练掌握室内设计、商业展示设计等专业知识和技能、熟悉运用建筑室内设计软件进行平面图、立面图、施工图、效果图的设计及制图的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
美术基础课程、室内设计程序、人体工程学、家具设计、室内设计、商业展示设计、AUTOCAD 、3DMAX 、PHOTOSHOP 、市场营销学等。
考取证书:
必考:建筑设计绘图员中级证、计算机操作员。

电子商务(高级工)
培养目标:
培养掌握市场营销管理知识的技能,具有营销调研、预测、谈判、策划与执行能力,培养熟练掌握和运用电子商务技术,以网络营销方向为重点的并能够从事企事业单位电子商务系统和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应用、管理与维护的高技能人才。并掌握创业的基本理论和技能,能进行电子商务自主创业、市场开拓及企业管理的中小企业创业与管理型人才。
核心课程:
市场营销学、推销技巧、电子商务概论、电子商务数据库应用、电子商务网站建设与管理、电子商务系统设计、网络技术与安全、网络营销与广告、会计电算化、应用统计与市场调研、企业物流管理、国际贸易实务、创业融资与投资管理、公共关系实务、财务管理、职业规划与成功素质。
考取证书:
必考:电子商务员证(中级)、助理电子商务师证(高级)。

 

电子商务(中级工)
培养目标:
培养掌握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知识和技能,具有网络营销调研、谈判、与执行能力,能够熟练运用网页设计、数据库管理等电子商务技术;胜任连锁企业门店营销、收银、理货、采购、物流配送、信息管理等业务岗位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掌握创业的基本理论和技能,能够掌握网络创业(网店)开设、维护、营销等基本技能。
核心课程:
市场营销学、推销技巧、连锁经营与管理、电子商务概论、电子商务实训、Access 、企业物流管理、网页设计、网络营销实务、公关礼仪、人际沟通技巧、网络技术与应用、创业理论与技巧。
考取证书:
必考:电子商务员(中级)、计算机操作员。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