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电大附属职校2018招生专业和军训

2013/11/25  东莞电大附属职校  阅读:  【放大镜】  

826日上午,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东莞电大附属职校2013秋季新生军训开营典礼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东莞电大校长陈汉光同志,东坑镇党委委员李进强同志、瀚宇教育投资集团董事长徐国优先生,东坑镇宣教办主任谢振强同志,东莞电大东坑分校和附属职业技术学校领导班子出席了此次活动。

刚下过雨的操场沐浴着清新的味道,在威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开营仪式正式开始。升旗仪式后,东莞电大陈汉光校长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新生自觉服从学校纪律,融入学校安心学习,在军训中取得好成绩。陈校长的一番致辞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殷切期盼和美好祝愿,大家感受到一位慈父的关怀与温暖。紧接着,东坑镇党委委员李进强同志也进行了重要讲话,给新生们提出了学习要求和努力的方向。

然后,东莞电大附属职业技术学校冉令洲校长对新生致辞,给新生寄予希望,发扬“流汗流血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风格,在军训中取得成功。接着,新生代表的发言表达了同学们克服军训困难的决心,展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坚定了在我校不断进步的决心。

 军训是磨练意志的练兵场,是充满挑战的大擂台。相信在以后七天的训练中,在教官的严格训练和班主任老师的悉心关怀下,所有学员会克服各种困难,顺利地完成这次军训,达到理想的训练效果。

东莞电大附属职校2018招生专业和军训

东莞电大陈汉光校长(中)、东坑镇李进强党委(左七)等重要领导出席电大附属职校军训开营典礼

 东莞电大附属职校2018招生专业和军训

东莞电大陈汉光校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东莞电大附属职校冉令洲校长致辞

东莞电大附属职校2018招生专业和军训

开营典礼人潮涌动,蔚为壮观

东莞电大附属职校2018招生专业和军训

接受检阅的整齐划一的军训方阵

 

 

专业设置 

★企业财务管理(涉农)  

     3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农村基层的经济管理人员,以及具有专业素质的行政管理、会计事务、农产品市场营销、技术推广等方向的管理人员。

    3主要课程:计算机应用基础、计算技术、农村经济、统计核算、会计核算、农村企业经营管理、农村政策与法规、农村财税与金融、农村审计实务、农村企业资产评估等。

    3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农村行政管理部门、村民自治组织、中介组织、乡村企业和规模经营农户,从事基层行政、业务和经营管理及经营核算等工作。

 

★电子电气(涉农) 

     3培养目标:培养在电子电器设备生产、服务、经营和管理第一线工作的,具有综合职业能力的安装、调试、经营与维修人员。毕业生主要面向电子电器设备的生产企业、销售和服务部门,从事日用电器、音频视频家用电器和办公自动化设备的装配、调试、销售和检修等工作。学生毕业时可取得维修电工技能证、家电维修技能证,达到国家中高级职业资格标准要求。

    3主要课程:电子产品结构工艺、电工基础、电子工程制图、机械基础、电子线路、计算机应用基础、家用电器维修工等。就业方向:家用电子产品维修工、电子设备装接工、电子器件检验工等。

    3就业方向: 1. 在生产部门,可以从事光电平面显示器等电子电器设备的生产和相关产品的一般技术工作。 2. 在维修部门和检验部门,可以从事电子电器设备的修理和商业常规检验工作。 3. 农村电气工程设计与施工,农村电气设备管理与维护。

 

★市场营销(涉农) 

     3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市场营销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市面上场营销与管理以及教学、科研方面工作的工商管理学科高级专门人才。

    3主要课程:管理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管理信息系统、统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经济法、消费者行为学、国际市场营销、市场调查。《计算机等级证》、《计算机办公办件应用》、《营销师(推销员)》。

    3就业方向:市场营销毕业生可以从事市场调研、营销策划、广告策划、市场开发、营销管理、农产品保鲜、产品储运、产品销售等工作。市场营销人员是各个企业、特别是大型企业不可缺少的人才。

 

★会 计 

     3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必备的会计学基础理论知识和计算机专业知识,具备电算化会计实务操作基本能力和基本技能,能在各企事业、会计软件咨询公司和会计师事务所等部门单位记账、出纳、档案管理、统计等岗位从事会计核算,适应生产、建设、管理和服务工作第一线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会计信息化领域高技能人才。

    3主要课程:基础会计学、财务会计、财务管理、审计学、成本会计、管理会计、计算机应用基础、电算化会计等。就业方向:各企事业单位,外资、合资公司的会计、管理部门。

    3就业方向:面向现代中小企业的出纳、会计、审计、总账会计、会计主管等工作岗位。

 

★学前教育 

     3培养目标:掌握现代幼儿教育理论,培养弹、跳、唱、画、说、写、玩七项基本功,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健康的身心素质。

    3主要课程:计算机应用基础、书法、幼儿心理学、幼儿教育学、幼儿文学、幼儿卫生学、声乐、绘画、舞蹈、手工制做、幼儿园管理、学生心理指导等。

    3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到各类幼儿园从事幼儿教育工作,如:幼儿园教师、园长助理、幼儿园教学管理等相关方面工作。

 

★商务文秘 

     3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商务秘书和人力资源管理素质、气质和技能的人才。

    3主要课程:商务秘书概论、商务写作、文书档案管理、办公自动化、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演讲与口才、商务秘书英语、形体与仪态训练等。

    3就业方向:毕业生可从事企事业单位的商务文秘、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工作。

 

★计算机应用 

     3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全面素质和综合职业技术能力的,从事计算机网络安装、测试、操作、维护、管理和应用以及计算机系统及其外围设备的安装、使用于维修的中等技术型专业人才。

    3主要课程:计算机应用基础、数据库原理、操作系统、软件工具及程序设计、计算机网络技术、微机维护与保养、计算机在管理中应用等。 

    3就业方向:电脑技术员、企业网络维护及组建、计算机设备的安装、使用与维护工作的高素质技术型专门人才。

 

★服装设计与工艺 

     3培养目标:本专业面向各类服装生产企业,培养具有现代服装设计与制作的基础理论知识,有一定的美术修养和较好的审美能力,有较强的服饰设计与制作,服装生产技术管理能力的高级实用型技术人才。

    3主要课程:素描、色彩、平面构成、色彩构成、立体构成、服装色彩、服饰图案、时装画、服装材料学、服装机械、服装生产管理、服装CAD、服装设计、服装制作工艺、服装结构制图、服装工业制板等课程。《全国计算机等级证》、《计算机辅助设计制图员(服装CAD)》。

    3就业方向:本专业学生毕业后主要从事服装款式设计、纸样设计、服装制板与推板、服装生产技术与车间管理等工作。

 

★电子商务  

     3培养目标:本专业就是利用互联网开展商务活动,当企业将它的主要业务通过企业的内联网、外联网、及互联网与企业的职员、客户、供销商及其合作伙伴直接相连时,其中发生的活动就是电子商务。 

    3主要课程:计算机网络原理、电子商务概论、网络营销实务、电子商务、国际贸易概论、电子商务信函写作、电子商务营销写作实务、营销策划等。

    3就业方向:本专业学生毕业后主要从事电子商务服务企业、电子商务企业、网上商场等。

 

★汽车检测与维修 

     3培养目标:通过强化学习,使学员掌汽车机修、汽车电气的结构、性能、工作原理;能运用现代检测设备进行故障诊断;独立完成国产、进口汽车的故障分析判断、检测与维修。 

    3主要课程:机械基础、机械制图、汽车构造、汽车电子设备、汽车电控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拆装实习、汽车故障排除。《计算机等级证》、《汽车维修工》等。

    3就业方向:在汽车制造厂、4S店、各类大型汽修厂从事汽车组装、维护、检测、维修、美容、销售及售后服务等工作;或自主创业独立开办维修厂。

 

招生专业、人数及收费标准

东莞电大附属职校2018招生专业和军训

地点:东莞市东坑镇沿河东路1号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