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国防教育训练学生军训训练地

2013/10/22  http://www.cankaoxx.com  阅读:  【放大镜】  

  

     广东国防教育训练训练地位于东圃大观路傍,邻奥体中心黄村地铁附近,航天奇观侧面,训练地于2002年正式投入使用。是一个环境优美,空气怡人,交通便利的封闭式现役军营训练场地,训练地有6万平方米的露天训练场地,有一万多平方米的室内军训场地,有独立的实弹射击场,高射炮,和各式武器装备,有200多名专业有素的军训教官,训练地被确定为广东学生军训训练地,广东政府干部培训训练地;我训练地分为综合办公楼、别墅套房区,配有宾馆商务套房60间、卡拉OK厅、大礼堂、学员宿舍、课堂、会议厅、饭堂等设施一应俱全,可一次性接纳2700人进行军事训练,训练场所设有400米跑道、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等设施。射击场设有自动化电脑报靶系统,可完成军用武器基础科目实弹射击。 另外训练地配有各功能课室: (1)大会议室,可容纳500人,固定坐位、配备音响、投影设施; (2)电教室2个,每个可容纳80人,每个座位配1台电脑;(3)普通课室3个,每个可容纳100人,可进行媒体教学,各课室均配有空凋,另有一个大课室,可容纳200人左右。 

军训期间由训练地提供军服。去年我训练地共接待2万多大中学生军训。我训练地也可派教员到学校,进行校内训练并提供军服。  

 

广东国防教育基地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