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少年教育军事夏令营训练如何

2013/10/22  http://www.cankaoxx.com  阅读:  【放大镜】  

广州领袖少年军事夏令营训练如何  

 

1、广州领袖少年军事夏令营基地在哪里?周围环境如何,住宿条件如何?是否可以上网,房间内是否有电话? 

答:广州领袖少年军事夏令营营地坐落在广州天河区大观路大观街后山的广东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基地是一个拥有192亩现役部队,部队风景优美,环境宜人,部队可分为训练场,教学楼,别墅区,战士宿舍楼,军官招待所及食堂和娱乐场等设施设备齐全。房间为10人间的战士楼,房间有空调,卫生间浴室,洗漱台,晾衣阳台。不提供上网服务。

 

2、 学员住宿须准备什么物品? 

答: 学员不需要带床上用品,部队统一配备军被,床单,褥子,枕头,蚊帐和脸盆,需要准备的是一些自己的日用品和学习用品。如:水杯、牙刷牙膏、肥皂、拖鞋、毛巾、本子、笔、内裤和袜子笔等

 

3、家长和学员能否住在一起?能不能跟熟悉的同学住一起? 

答: 部队住宿地点床位有限,无法向学生家长提供住宿;我们设有生活管理老师,指导和管理学员的日常生活,同时也训练孩子独立生活能力,请家长放心。如果家长一定要住,部队里面有宾馆招待所(原则上是不对外的),家长如需住,提前联系我们工作人员,所有费用均需自理(每个房间按300元计费,三个床铺)。我们安排宿舍是专门的老师进行的,所以已经充分考虑和各方面的情况,如果出现个别特殊情况的,我们会再做处理。 

 

4、时间这么短,孩子们能学到什么?不同年龄段的小孩怎么区分? 

答:  

 

5、教官和助教老师如何管理营员 

答: 教官和助教老师的工作职责根据分工分为两类。一位负责训练教学,一位负责生活。工作内容主要为: (1) 负责督促营员训练前的准备工作。包括督促营员起床、整理床铺、检查营员各项活动所需物品等。 (2) 负责营员前往上课及训练点以及吃饭点的带队工作。生活助教老师负责带领所看护的营员准时有序地到达。(3)训练期间负责所看护营员的安全,教育课负责监督营员的纪律和作业完成情况。 (4) 负责监督营员就餐和就寝的秩序。保证同住的营员己经全部上床睡觉方可入睡。对训练受伤或生病的营员进行特殊照顾。 (5) 负责调解营员之间的矛盾。随时了解所负责营员的情绪状态,及时反馈给心理老师和专家并给予调节。消除不良情绪,营造良好的营员互助气氛。 (6) 此外,其他工作人员如有工作需要,在不干扰正常工作的情况下,要积极配合。

 

6、孩子上课受伤怎么办,外出游玩有无保险? 

答:我们每次的训练和各项活动及都有我们的教官和生活助教老师在旁看护,部队营区内每天24小时都有医务人员值班,营员一旦有扭伤或摔伤等急性情况发生,医务人员会采取专业的应急措施,待处理后视情况严重程度选择是否安排就诊。我们每次为学员办理了人身意外保险,以防止有意外情况发生,在过去5年领袖少年军事夏令营过程中,未发生过一起意外事件,请家长放心。

 

7、我的孩子在你们领袖少年军事夏令营学习,怎么样能联系到他,能帮我一下吗? 

答:学员到我们部队报到后我们会登记家长的联系方式和孩子的所有报到信息(学员姓名、性别、所报名称和学员队),我们将尽快联系相关的学员队找到您的孩子,请您的孩子尽快的和您联系!但这样转接也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请您耐心等待! 你也可以直接联系负责您孩子的教官和老师,在开营当天我们会把负责的教官和老师电话号码会公开给家长,家长有什么事情也可以直接咨询教官和老师,这样更便捷。         

8、 我是汇款报名的学员,现因时间冲突不能参加领袖少年军事夏令营学习,该如何办理转、退班手续? 

答:(1)如果您需退班:我们工作人员会根据夏令营的规定和协议办理退款。

    (2)如果您需转班:我们工作人员会及时帮您办理各项手续的。

 

9、报名成功后,如何办理报到手续。 

答:一般情况下,营员报到时间通常定在开营当天,请根据协议的实际时间来报到,报到当天时间为上午十点前,(如有特殊情况,提前通知);夏令营报名的同学,凭汇款单和收据以及夏令营的协议书到部队办理报到手续,并配发军装,指定教官和生活老师并安排宿舍。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