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广东一本、二本、3A、3B补录填报时间

2015/7/3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2015广东一本、二本、3A、3B补录填报时间

 

补录时间表

  文理类提前第一批本科院校

  7月7日公布缺额计划并网上补录,7月8日12:00截止;

  第一批本科院校(含艺术体育类)

  7月16日11:00后公布缺额计划,网上补录志愿,7月17日18:00截止;

  第二批本科A类院校(含艺术体育类)

  7月25日16:00后公布缺额计划,网上补录志愿,7月26日18:00停止;

  第二批本科B类院校(含艺术体育类)

  8月2日17:00后公布缺额计划,网上补录,8月3日18:00停止;

  第三批专科A类(含艺术体育类)

  8月12日补录,8月13日18:00停止;

  第三批专科B类院校(含艺术体育类)

  8月21日补录,8月22日18:00停止。

 

广东高考志愿填报工作1日结束,省教育厅将于7月5日开始组织投档录取工作。省教育厅厅长罗伟其走进“民声热线”,提醒“缺额计划我们会第一时间在考试院网站,以及各大媒体平台上公布,考生需要留意补录的公布时间及填报时间”。

 

  罗伟其介绍,广东的加分项锐减至6项,能够加分的人数也减少到不足原来的1/10,分值也予以调低,最高本科加分5分、专科10分,“排位在前100名的,基本都是裸分考生。对加分考生予以公示,一旦发现存在造假,即使已投档也予以撤销。”

 

  此外,1日省教育厅公布2014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率,截至6月底,就业签约率为71.01%,其中八成集中在珠三角地区就业。

 

  毕业生总数为47.2万人,近15.74万人在广州和深圳地区就业,占已签约毕业生数的50.74%;近25.03万人在珠三角地区就业,占已签约毕业生的80.68%。

 

  有就业意向和已签约的为86.04%(去年同期为77.88%),其中就业签约率为71.01%,处于全国前列。

 

  研究生的签约率为61.70%,本科生的签约率为65.77%,专科生的签约率为76.90%。

 

  研究生的经济学类、工学类、管理学类等学科的签约率均超过了70%,而法学类、哲学类、历史学类、教育学类等学科的签约率均在48%以下。本科生的工学类、农学类、管理学类等学科的签约率均在70%以上,而理学类、法学类、教育学类、历史学类等学科的签约率均在56%以下;专科生的水利大类、材料与能源大类、资源开发与测绘大类签约率均超过89%,较低的专业大类有环保气象与安全大类、文化教育大类和医药卫生大类,签约率均在67%以下,其中医药卫生大类的签约率仅为48.41%。

  

2014年广东高考各批次录取投档分数线和投档最低分

2014年广东省3A补录第三批普通专科A类院校补录征集志愿通知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