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卫生学校2015年招生报名开始

2015/7/12  广东教育考试院  阅读:  【放大镜】  

 我院2015年中职招生报名定于7月1日开始,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户口本、贫困证、初中/高中毕业证、中考/高考成绩单及准考证原件(复印件一式两份)、相片2张、学杂费(收费标准请见招生简章)等等到我院报名点报名。

    越秀校区报名点负责在越秀校区、江高校区、花都教学点上课的各专业的报名工作。

    新会教学点报名点负责在新会校区上课的护理专业报名工作。

    报名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6:00

 

    注:

    1、应届毕业生如毕业证未发放,可于8月10日前补交回报名点。

    2、无贫困证者则不带。

    3、可先到“资料下载”栏下载“2015年广州医科大学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中职部)招生报名信息采集表”打印后填写或填写后打印,以减少报名时的等候时间。可参考此栏目下的填写说明进行填写各项目,除了多选一的项目外,其它项目均不能为空。

    4、复印要求:所有复印件都要用A4纸复印,其中户口本(首页+考生本人页)和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同一面,贫困证和毕业证都单独复印,准考证有成绩单中复印在同一面,

 

报名地点:

1.广州市越秀区人民北路604号(越秀校区)招生办

电话:(020)81085046

2.地址:江门市新会区圭峰北路12号(新会教学点)招生办

学校首页:广州卫生学校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