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东2B大学录取分数排名

2016/8/19  求学参考网  阅读:  【放大镜】  

今年广东二B批次院校共录取考生9万人。从录取情况来看,今年二B录取延续了一本及二A本科录取的“热度”,考生填报二B院校尤其是省内院校的积极性较高,填报的志愿也更趋合理,更多的考生如愿进入本科院校学习,更多的民办院校和独立学院获得了充足的生源。

 

从二B文科来看,对比2014年,由于北师大珠海分校、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北理工珠海学院进入二A招生,今年二B前十名新增了6名新成员:电子科大中山学院(市外)、广工华立学院、中大新华学院、广东培正学院、电子科大中山学院(市内)、广州商学院。

 

从二B理科来看,对比2014年,也有六名新晋成员:中大南方学院、广财华商学院、中大新华学院、广东培正学院、广大松田学院、广大华软软件学院

 

2016年广东2B大学录取分数排名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