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中考2016年体育考试项目

2016/3/1  求学参考网  阅读:  【放大镜】  

    2016年广东中山中考体育考试项目

 

  (一)2016年我市中考体育成绩包括学生初中二、三年级《国标》测试成绩及体育考试成绩两个方面。

  体育考试分为两个项目,其中必考项目:200米(男、女)、1000米(男)、800米(女)、100米游泳,满分为100分,由考生自行选择其中一个项目作为必考项目进行考试。选考项目:立定跳远、投掷实心球、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子、篮球半场来回运球上篮、足球运球绕杆,满分为120分,由考生自行选择其中一个项目作为选考项目进行考试。在中考报名时,考生须在中考业务管理系统中选择体育考试项目参加考试,选定项目后一律不再修改。

  (二)因身体原因经审批的免体育考试的考生,安排进行体育基本知识理论考试,理论考试满分100分。

  (三)经审查确认的择考生可以在选考项目中任意选择一个或两个项目参加考试,同时另增加50米跑可择考。择考生在未审定前,一律按照正常考生在中考报名时选考。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