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宜市职业技术学校(信宜市职教中心)

2016/5/18  信宜市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信宜市职业技术学校( 信宜市职教中心) 是广东省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教育部县级职教中心改革发展课题广东省课题组成员单位,是目前茂名地区规模最大的中职学校。

 

        学校创办于1940年,办学历史悠久、源远流长。2013年,信宜市委、市政府为加快信宜职业教育发展,决定整合市区职业教育资源,将信宜市职业技术学校、茂名市信宜中等专业学校、信宜市职业中专学校、信宜市教师进修学校、信宜市广播电视大学等五所学校合并, 整合成集职业教育、社区教育、继续教育和社会培训“四位一体”的职教中心。

 

        学校占地面积562亩,分南、北两个校区实行统一管理,南校区位于信宜城区锦江河畔,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北校区位于信宜第二教育城内,风景秀丽、环境优美。现有在校生15549人,其中中职生11491人、电大生4058人。

 

        学校坚持“德技双馨,品牌强校”的办学理念,秉承“言信行宜,博学技精”的校训,坚持科研引领,走内涵式发展道路,面向社会多形式办学,取得了良好的办学效果。先后获得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茂名市文明单位、茂名市安全校园、茂名市科普教育特色学校等荣誉称号。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