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女子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联合办学专业

2017/3/7  湛江市女子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湛江市女子职业技术学校与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联合办学专业

 

联办专业 : 计算机网络    会计电算化

学制 : 三年 ( 湛江二年广州一年 )

招生人数 :100 人

招生对象 : 初中文化

 

 

学校简介:

    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即原广东省民政学校),代码: 9338 ,是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隶属省民政厅,具有良好校风、学风的省属普通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校秉承“博学厚德,面向社会,培养实用型人才”的办学理念,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有以闭路电视教学系统、多媒体电教室及校园网为依托的现代教学手段和设备,现设有民政服务与管理、会计电算化、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等十二个专业。学校实行学分制,注重学生技能的培养和素质的提升,学生可根据兴趣和个人特长挑选适合自己的课程,考取计算机办软件、网络基础、图像图形等技能证书及统计员、会计员、电算化上岗资格证书 , 还可同时报读中山大学与我校联合开办的行政管理自考大专班。中专毕业后也可报考高职院校。 

    随着社会的发展与进步,民政管理、社会工作、社区服务、社会福利等已成为各级政府社会事务的主要职能,也为学生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多年来,我校毕业生凭着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扎实的专业技能受到用人单位的普遍欢迎。 2006 年毕业生推荐就业率达 95% 以上。 2007 年,学校将继续把学生就业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全力打造“校企合作、定单培养”的就业推荐模式,形成“招生——就业”的良性循环。 

    我校毗邻中山大学,校园学习、生活设施完备,交通便捷。为适应职业教育形势发展需要,今年我校将扩大办学规模,整体搬迁到新港中路珠江电影片厂附近的艺苑南路新校区。新校区规划布局合理,环境舒适,教学与生活设施配套齐全,交通便利,是学生学习、生活的理想场所。欢迎省内外广大学子报读我校。

 

相关报读信息:

湛江市女子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湛江市女子职业技术学校环境展示


湛江市女子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及收费 


湛江市女子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