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高考英语听说考试成绩显示:广州考生成绩平均分高达10.02

2017/3/12  南方日报  阅读:  【放大镜】  

    2017年高考英语听说考试成绩显示:广州考生成绩平均分高达10.02

 

    11日上午8时30分,广东省2017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计算机辅助考试(下称“英语听说考试”)在全省同步开考,考生分多天多批在考场内进行“人机对话”。记者从广州市招考办获悉,广州共有58313名考生参加考试,与去年基本持平。

 

  2016年起,广东省普通高考开始使用全国卷,但英语的听说部分仍保留现行广东省自主命题的形式,分值占英语科总分的10%,即15分。

 

  据省考试院统计数字显示,广州考生英语听说成绩平均分高达10.02分,比全省平均分7.70分高出2.32分,优势明显,已连续六年保持全省第一。广州市招考办主任林洽生表示,这不仅与广州市高质量的英语听说教育水平密不可分,也与优良的考务环境有着直接关系。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