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17年高中学考招生说明

2017/3/21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关于2017年“高中学考招生”的说明

 

一、招生对象及条件 

  1.符合 2017 年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且办理相关报名手续的应、往届高中和应、往届中职毕业生。 

  2.报名参加 2017 年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语文、数学、英语等 3 门科目考试且获得相应成绩。 

  3.报考文科类专业的考生,物理、化学、生物 3 门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三门学业水平考试均须获得等级成绩,且至少有一门达到 C 级及其以上等级。

  4.报考理科类专业的考生,思想政治、历史、地理 3 门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三门学业水平考试均须获得等级成绩,且至少有一门达到 C 级及其以上等级。

  

二、招生报名及录取 (具体时间安排请留意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 

  1.“高中学考招生”以考生 2017 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语文、数学、英语 3 门科目卷面成绩总分为录取依据。 

  2.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根据考生考试成绩划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并统一组织报名考生网上填报志愿。 

  3.广东省教育考试院依据各招生院校计划和考生填报院校志愿顺序,对招生院校按招生类别(不分专业)进行投档;招生院校对所投出的考生档案,按招生章程所确定的录取原则进行择优录取,录取结果由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最终审核确认。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五山校区行政楼301室) 邮编:510640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