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五年一贯制

2017/3/21  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  【放大镜】  

五年一贯制高职是指应、往届初中毕业生经省招生部门办理录取手续,进入高等校院接受学制为五年的文化素质、专业理论和专业技能等方面培养的大学专科教育;修业期满成绩合格者,由学校颁发五年一贯制专科毕业证书。

 

五年制高职的特点和优势在于,它将中等和高等职业教育贯通,学生及其家庭投入的教育成本较低,而教育效益和回报较高。它整体设计学生的知识、能力和素质结构,统筹安排中高等职业教育的课程体系,在五年时间里,既保证了高职教育的文化素质要求,又达到了国际上培养同类人才专业技术课程有效学时三年以上的要求。用人单位评价,五年制高职毕业生“动手能力比本科生强,知识结构比中专生优”,就业形势良好。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