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17年五年一贯制高职招生简章

2017/3/21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17年五年一贯制高职招生简章

 

一、报考对象 

   1.具有广东省户籍的初中应、往届毕业生。

   2.符合以下条件的非广东省户籍初中应、往届毕业生(以下简称随迁子女): 

  (1)父亲或母亲在我省具有合法稳定职业; 

  (2)父亲或母亲在我省具有合法稳定住所; 

  (3)父亲或母亲持有我省居住证,所持居住证在 2014 年 9 月 1 日前办理,且截止至 2017 年 8 月 30 日属于有效状态 ; 

  (4)父亲或母亲在我省依法参加社会保险缴费,且截止至 2017 年 8 月 30 日 ,累计 3 年以上(含 3 年); 

  (5)随迁子女具有我省初中学校 3 年完整学籍。 

  

二、招生专业与招生计划 

招生专业名称

招生
计划

学费标准 (元/学年)

住宿费
(元/学年)

一至三年级

四、五年级

音乐教育

60

5600

10000

750-1000

舞蹈表演

40

5600

10000

750-1000

注:(1)具体招生数以省下达计划为准;(2) 住宿收费根据具体住宿条件而定。 

 

三、报名安排

  1.网上报名: 3 月 20 - 25 日 ( 报名网址: http://www.ecogd.edu.cn/zkpt_gz/ ) 

  2.现场确认: 3 月 25 - 26 日 ( 网上报名时选择的报名确认点 ) 

 

四、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 4 月 15 日 文化科考试 ; 4 月 16 日 专业术科考试 。 

  2.考试科目:

  (1)考生必须参加广东省 2017年高职院校五年制高职班单独招生考试的文化科考试(语文、数学、英语)。

  (2)报考音乐教育专业须参加我校组织的音乐类专业术科考试,报考舞蹈表演专业须参加我校组织的舞蹈类专业术科考试。

    

五、我校2016年五年制招生录取情况( 仅供参考 )

招生专业名称

招生计划

录取人数
录取率

最低投档分数

音乐教育

120

152

126.7%

文化分130分且音乐类术科合格

舞蹈表演

40

46

115.0%

文化分130分且舞蹈类术科合格

 

 1.音乐教育专业的投档分数线为 130 分,音乐类术科成绩合格。对投档到我校的第一专业志愿考生,先按我校音乐术科成绩排名录取 92 人(录取数的 60% ),最低录取术科分数为 82.8 分 ;再按文化课成绩排名录取 60 人(录取数的 40% ),最低录取文化分线为 254 分。 (术科录取最低分同分点考生 4 人) 

  2.舞蹈表演专业的最低控制分数线为 130 分,舞蹈类术科成绩合格。对投档到我校的考生,录取时采用“专业志愿优先”原则,录取考生 46 人。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