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2017年五年一贯制报名时间和报考方法

2017/3/22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报名时间和报考方法

 

(一)报名时间:

考生网上预报名时间:2017年3月20日~25日;

现场确认报名时间为: 2017年3月25日~27日。

(二)考试费:

1 .文化课考试费75元 / 人;

2 .专业术科考试费 50元 / 专业。

缴交方式可选择:①现场确认报名点缴交;

②领准考证时到相关考点缴交。

(三)报名办法:

1.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必须在报名时间(2017年3月20日~25日;)内登录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广东省高职院校五年制高职招生报名系统”(网址:http://www.ecogd.edu.cn/zkpt/)预报名,按要求填报报考基本信息。基本信息包括考生基本情况、报考志愿和考试地点。在完成网上报名操作后,请记录好本人的预报名号和密码 。

2.考生可报考 2 个院校志愿,每院校 3 个专业志愿。

3.考生可根据报名系统提示,选定文化课及专业术科考试地点。

4.考生网上报名后,必须在规定时间(2017年3月25日~27日)内,凭预报名号及相关证明材料到指定报名确认点,办理报名确认手续。相关报名确认点设置在考生所选择的文化课考点学校内。报名确认时,需提供的证明材料包括:

(1)2017年应届初中毕业生需提供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或生源学校应届生证明原件。

(2)往届初中毕业生需提供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初中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符合报考条件的随迁子女在报名现场确认时,需提交填写好的《广东省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五年制高职招生考试报名资格审核表》及有关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原件(含复印件一份),具体材料及叠放顺序如下:

1.父亲或母亲在我省具有合法稳定职业证明:提供《就业创业证》(含《广东省就业失业登记证》)、《劳动合同》、《工商企业登记证》、     营业执照、土地承包合同等其中一项有效证明材料;

2.父亲或母亲在我省具有合法稳定住所证明:提供房地产权证、购房合同、房屋征收(拆迁)补偿协议、合法房屋租赁合同及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明等其中一项有效证明材料;其父亲或母亲住所为农村自建房或单位宿舍的,提供房屋产权证或土地使用权证、房屋租赁合同等相关证明材料,并按《广东省租赁房屋治安管理规定》的要求到当地派出所或乡镇、街道负责租赁房屋服务管理的机构办理了居住手续。

3.父亲或母亲的《广东省居住证》(在深圳市报考的提交《深圳市居住证》);在2014年9月1日前已办理居住证,且持有的居住证截止至2017年8月31日属于有效状态。

4.父亲或母亲截止时间为2017年8月31日前在我省累计缴费3年以上(含3年)的基本养老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证明材料。

5.随迁子女截止时间为2017年8月31日前在我省初中阶段学校3年完整学籍(含学籍所在地与父母工作所在地为广东省内不同地市)的有关证明。

(四)考点设置与选择

1.专业术科考试考点:考生如报考了我院,须到我院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水荫横路十一号)所设考场,参加专业术科考试。

2.文化课考试考点:

参与五年制高职招生的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揭阳职业技术学院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清远职业技术学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江门职业技术学院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珠海艺术职业学院均设有文化课考点,考生可就近选择其中任何一个考点参加文化课考试。

3.准考证的发放:

2017年 4 月 13日,考生凭现场报名时的校对回执到所在术科考试考点领取术科准考证。

2017年 4 月 14日,考生凭现场报名时的校对回执到所在文化课考试考点领取文化课准考证,熟悉考场环境。

(五)考试时间:4月14日-15日。各科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2017年五年一贯制高职班招生

注:考生凭准考证及二代身份证参加考试。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