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核工业华南高级技工学校初中生高中生获什么证书

2017/4/10  广东省核工业华南高级技工学校  阅读:  【放大镜】  

 

问与答

 

问:你校是什么性质的学校?

答:我校创办于1959年,隶属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是省属办公国家高级技工学校、省直机关文明单位、韶关市园林单位、安全文明小区、卫生先进单位,是广东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问:我是一个初中毕业生或者高中生毕业生,可以报读贵校吗?,毕业能获得什么证书?

答:初中毕业生可以报读三年制的中级技工学历教育,毕业后颁发中级技工毕业证和中级职业资格证,也可报读五年制的中高连读,同时可以选择相关专业的大专学历。高中起点的学生可以报读高技工或者高技加大专的形式,毕业后颁发高级毕业证和高级资格证及大专毕业证。

 

问:我中级技工毕业后还想继续读书,有哪些升学途径?

答:中级毕业成绩优异者,校方可推荐升读高级技工班,同时可以选择考取相关专业的大专学历。

 

问:在校学生能否参加社会基本医疗保险?

答:广东省政府已经将我省大、中专院校、技工学校在校学生全部纳入社会基本医疗保险范围。因而就读我校的学生均有机会参加社会基本医疗保险。

 

问:贵校的学习和就业是否有直接的联系?

答:学校坚持以就业为导向、向社会培养优质的技工人才为己任,积极展开养成教育,提倡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管理模式。学校广开就业门路,全面推行校企合作、强化学生实操动手能力,使学生实习与就业顺利过渡,无缝接轨,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我校现与100多家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定的用人合作关系,为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提供有力保障。我校毕业生基本知识非常扎实,专业技能熟练,动手实操能力强,为人文明礼貌,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历年来毕业生就业率均在99%以上。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