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新增5所省规范化幼儿园

2017/4/11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  【放大镜】  

     近日,从佛山市教育局公布的第二十四批通过“广东省规范化幼儿园”督导验收名单获悉,全市新增5所幼儿园通过规范化幼儿园督导验收。

  开展“广东省规范化幼儿园”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发展学前教育的重要举措,是推动第二轮学前教育的“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抓手。为进一步推动学校规范办学和可持续发展,日前佛山市教育局委托各区教育行政部门对辖区内第二十四批申报“广东省规范化幼儿园”的幼儿园进行了督导验收。据了解,目前佛山已有近95%的幼儿园通过规范化幼儿园督导验收。

  新增5所省规范化幼儿园分别是:

  南海区大沥雅瑶绿洲幼儿园

  南海区大沥童园幼儿园

  南海区大沥中联飞鸿幼儿园

  南海区西樵新城区幼儿园

  南海区西樵平沙幼儿园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