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2017年新生报读须知

2017/4/14  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2017年新生报读须知

报读须知

1、招生对象:应届初中毕业生。

 

2、应届初中生可在当地招生考试网职业类学校中的第一志愿填报我校;广州市应届初中生中考报名时在职业类学校(第四批)中的第一志愿填报我校,按市招办规定择优录取。

(1)建筑装饰(室内设计、建筑园林、软装设计)按专业大类招生,填报志愿时只填报“建筑装饰”即可,入学后再以学生自愿与调配相结合为原则分专业方向学习。

(2)南边路校区所有专业开办“就业班”“高职班”,填报时只需填专业名,三年级以学生自愿与学校测试相结合选择“就业”、“高职”方向。

 

3、可凭准考证号、身份证复印件、户口簿复印件直接来我校招生办报名。

 

4、对足球、篮球、羽毛球特长生(曾获得国家级、省级、市级或区级比赛奖励团体,可适当降分录取,考生自行下载或到学校招生办索取报名表。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