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高要区技工学校2007年学费住宿收费标准

2017/4/14  肇庆高要区技工学校  阅读:  【放大镜】  

我校办学性质:政府公办广东省重点技工学校

 

学制:三年学制,两年在校学习,第三年到企业实习(有工资)

收费标准:农村户口三年全免学费,只收取住宿费、教材资料费,校服费等,第一年1895元,第二年1580元、第三年650元(第三年实习)。

 

报名时需带资料:学生本人身份证,户口本、第一年书杂费1845元(也可先交500-1000订位费)。

就业情况:学校与每一位学生签订就业协议,100%安排就业,三年免费跟踪服务。学校与多间企业实行校企合作模式(例:鸿图,格力等企业),保证安排到与专业对口的工作岗位。(详情见就业协议)

学生安全管理:学校办学十多年,从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件。24小时保安值班,每个楼层安装摄像头,保证学生人身安全。实行封闭式管理,周一至周五学生都不能离开学校,如有特殊情况必须向班主任请假,离开学校时间长的需打电话征求学生家长同意才能离开。

 

食宿方面:每间宿舍住约8个人,热水直接供应到宿舍。刷卡消费,吃多少扣多少,不吃就不扣,每天三餐伙食共10元左右。

 

助学金:符合国家政策的可享受国家助学金2000元/年,两年共4000元。需符合以下当中的任意一个条件:1、低保户(需低保证)2、单亲 3残疾4军烈属5特困家庭。

上课模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学生动手能力(例:汽车维修专业,上午理论,下午到车间实操)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高要南岸南兴四路39号(广肇高速肇庆西出口前行2公里;肇庆西江大桥云浮方向约2公里)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